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同學會牙齒整齊

國小 還是國中我忘了
聽說近期要辦同學會
小時後有一位同學
那位 牙齒整齊同學
他對我說 你門牙會出風說
說啥小........
數年後........
同學會上看到他 他變得好有型
散發種 亮亮金金的時髦
我卻對他說
吸煙會導致 性功能障礙
你禿了 open小將..........
真的好有型

2 則留言:

RD photo / 原映攝影 提到...

你的肚子也在凸!媽媽說要節制!

lilasa 提到...

孩子聽媽媽的話吧
多抽根菸吧





阿雷固說:「帶我走喔喔...你會不會好一點,買了我,荷包會瘦一點,吃泡麵或許會瘦一點ㄟㄟ...我走了...我再也看不見」